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

关注LOOK!一起玩穿搭

OnlyLady 达人志

珠宝腕表|
珠宝| 腕表| 风格| 明星| 工艺| 行家| 热门| 花嫁| 星闻| 业界| 搭配| 奢华

被奥运选手们电到!怎么会有颜值堪比偶像剧的赛场

2021-07-29 16:18:09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lanyuhan

O姐这几天看奥运快要被电晕了~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好看!

(女排二传 丁霞)

(哥伦比亚射箭选手 Valentina Acosta Giraldo)

先来接收一个体操小花的甜美Wink,开始今天的美颜大赏。

这位小姑娘叫做芦玉菲,来自中国体操队,高高梳着一个大光明丸子头,面容娇柔甜美又不失大气,用时髦的话来说,有点“初恋脸”。

这次的绝美Wink让她小小出圈了一番,镜头中随着她的“比心”,O姐感觉自己被狙击到啦~妹妹的话题数据相当高,不过一开始大家以为她叫卢玉菲。

还有媒体叫她“国民初恋”,你觉得有内味儿吗?可能大家看法不同,但至少侧面反映了大家对她的喜爱。

能站在奥运赛场上,当然不止有颜值,她的自由操观赏性很强,手足之间都散发着柔美与满满的元气。 

00年出生的她在我们看来还是个小妹妹,但在国内女子体操运动员里,已经算是“高龄”选手了,出征东京,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和伤痛,也只有她自己知道。

明晚18:50的女子全能决赛中,她也有冲金希望,在这里O姐祝芦玉菲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啦~

这届奥运会上有着不少像芦玉菲一样,颜值和实力兼具的运动员,芦玉菲所在的体操队里就还有不少高颜值选手,章瑾、唐茜靖、欧钰珊。

O姐说个小小的题外话,选手唐茜靖在自由操资格赛中,选择了抗日曲《九儿》作为比赛的背景音乐,让抗日歌曲响彻东京上空,真的鸡皮疙瘩起来了!

替补队员李诗佳、韦筱圆。

已退役的艺术体操选手张豆豆。

另外你也永远可以相信中国游泳队,张翼祥、汪顺、徐嘉余……O姐爱你们每一个!

没看够吧,还有不少呢~快向下划拉,O姐带你们认识!

杨舒予:真·可盐可甜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短发帅气&长发秀美

谁说长得帅就是男孩子?

早在奥运会开幕的当天,这位叫做杨舒予的运动员就在热搜上住下了,在各种颜值安利的话题下混了个眼熟,她年仅19岁,身高184cm,是参加女子3V3篮球比赛的年轻运动员。

生活中的她画风长这样,帅气又清爽,别看她是篮球队员,长相却没什么攻击性,气质亲和,像是你身边爽朗大方、人缘超好的运动系酷姐。

而且(还 有 腹 肌)。

在赛场上长这样,这身条和气场,看她比赛一定是种享受吧~

人家也不是个花瓶,实力很强,远投简直帅炸,三个字概括就是“稳准狠”。让O姐看看是谁又在花痴了,噢,原来是O姐自己……

短发帅过男生,没想到她长发的样子一点也不违和,又是另一番甜美气质,这声妹妹叫得更顺口了。

生活照里笑起来好甜!谁能想到这样一个文气的小妹妹在球场中上演过许多次力挽狂澜的“绝杀时刻”呢?

杨舒予的帅气在这次奥运也算是走出了国门,据说NHK教育台在播女子篮球三对三日本vs中国时还有网友评论,“是不是中国姓杨的都好看?”

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同时,她的爱国情怀和事业心也很让O姐动容。

这次因为颜值意外出圈后,她表现得十分清醒,微博简介是“普通再普通的篮球人。”

在火的第二天她就把微博屏蔽了,不希望自己受到外界的干扰,还拒绝了不少商业机构的邀请,专心比赛。

出征奥运前,杨舒予接受采访被问到“对奥运有什么期望”时,回答的是希望自己能够全力以赴去争取,“强国有我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她的姐姐杨力维也将代表中国队出战5人制女篮比赛,杨舒予还在网络喊话姐姐杨力维相约“顶峰见”。

姐妹一同出征奥运也太带感了!O姐希望她们这次都能拿到满意的成绩,一同为国争光。

刘鑫:狠狠帅到+1 气质清冷的“穿搭博主”

本次奥运另一位酷姐是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艺术体操选手刘鑫,看她在社交软件上晒的日常照片,简直就是个穿搭博主。

这个话题的阅读量,O姐也是Respect了,只想一起大喊好帅!

这个99年出生的女孩,在赛场上是清冷大美女,日常照又酷又飒,这个反差感太迷人啦。

不过她在走红之后就把微博屏蔽了,大概是不希望被外界过多打扰,安静地看一波颜值就好了,祝愿她比赛顺利~

孙一文:超模气质的击剑女神 夺金后被教练扛起来“满场跑”

虽然奥运会才刚刚拉开序幕,今年赛场上的经典画面已经不少了,比如这个好笑又感人的瞬间:

这是本届奥运击剑女子个人重剑决赛现场,孙一文在这场比赛中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洛佩斯库,获得女子重剑的金牌。

这也是中国女子重剑在奥运历史上的首枚金牌、本届奥运会的第三金。

比赛当天,#孙一文好飒#的话题一度十分火热。击剑赛场上的她动作利落又帅气,最后一剑封喉惊险夺冠,看得人大气不敢出。

颁奖礼上的她眼含热泪看着国旗升起,这么燃的一幕,想必在屏幕前也有不少人和她一起哭了吧~

赛场下的她同样是又飒又美,还拍摄过不少时尚杂志,气场堪比超模。

孙一文1992年出生于烟台,她曾练习中长跑,2006年才改练击剑。在生活里,她是个爱自拍、爱卖萌自黑、爱分享生活中美好小事的年轻女孩。

她其实早在里约奥运会获得铜牌之后就小有名气了,但没有选择经纪公司和经纪人,依然踏实耕耘。

她说:“感觉自己还是个普普通通的运动员,既然我还在训练,还是运动员,我就要把我的最大价值放在赛场上。”(下图这个光头大叔就是扛起她就跑的法国教练雨歌)

有实力就有底气,O姐好喜欢她大方、自信的美!

张雨霏:笑容感染力Max!不惧失败的最美蝶后

赛场上有大圆满的瞬间,也有“意难平”的未完待续,中国选手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就上演了这样一幕:以0.05s的微弱差距惜败。

不过赛后的她依然笑得甜美,笑称“我可能手短了那么一点~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张雨霏1998年出生于体育世家,父母都是游泳教练。3岁的小雨霏已经跟着妈妈“下水”了,如今已是国内当之无愧的“新蝶后”,在中国传统的优势项目200米蝶泳方面,具备了国际顶尖水平。

有人叫她“中国最美雨蝶”,O姐也对她甜美的笑容印象很深。

生活照里的她更像是可爱的邻家小女孩,这扑面而来的胶原蛋白~

熊敦瀚:又美又能打 也是不惧伤痛的水球队队长

这个颜值说是女明星也不奇怪吧~ O姐看到的第一眼就被惊艳到啦,她是今年23岁的中国水球队队长熊敦瀚。

别看她看起来是个娇滴滴的漂亮女孩,比赛起来也很能吃苦,在18年的亚运会之前,她曾遇脚指头粉碎性骨折,但仍坚持一边恢复一边冲刺,最终夺冠。

这次意外走红她也看得很淡,还说最近都不会上社交软件了,奥运比赛失利后,会全身心投入比赛复盘,希望大家”冷静对待“,也是一位人间清醒啦~

谷爱凌:高颜值学霸 这位中美混血少女的人生开挂了吧

关注时尚资讯的朋友们一定注意到了谷爱凌这个时髦的新面孔,她不但颜值超高,更是即将代表中国征战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。

公开数据显示,2017年到2020年间,谷爱凌一共参加了13场世界级滑雪比赛,其中8场获得冠军荣誉。她于2019年6月6日宣布加入中国国籍,为中国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项目。好飒!

她还考入了世界名校斯坦福大学,待冬奥会结束,就会回到学校,做回名校大学生,真是开了挂的人生呀。

介绍了这么多美好的中国队员,有没有漏掉你心目中的“宝藏选手”呢?

O姐觉得每一个全力以赴的运动员都是最美的:

奥运乒乓球史上年纪最大的参赛者“上海阿姨”倪夏莲、第八次征战奥运的“丘妈”丘索维金娜、惜败之后,许昕刘诗雯互戴银牌时的会心一笑……

(他们俩默契得好可爱)

每个运动员背后都有着关于梦想和拼搏、动人闪光的故事。

奥运精神不在于一定要赢,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我,每一位尽全力的运动员都有着最美的样子,都是我们的骄傲~

O姐也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里,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!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热门链接